当前位置: 首页 > 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

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

二级甲等

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
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医院全称: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
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新湘街道安康路益家购物中心旗舰店旁 医院地址: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新湘街道安康路益家购物中心旗舰店旁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734-8331936;0743-8332009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风湿病,疤痕科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风湿病,疤痕科
医院简介:  衡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(衡阳市四医院)始建于1952年,座落在衡阳市珠晖区湖北路102号,1987年更名为衡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。现为湖南省的二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,获得卫生部"爱婴医院"、市级"园林式单位"、全市"文明服务医院"、"计量信得过单位"等荣誉,为衡阳市城镇职工、广州铁路(集团)公司驻湘职工、人寿保险公司医保定点医院。  衡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占地面积37000多平方米,固定资产2880万元,设有病床351张,临床医技科室20个,门诊部3个,现有职工510人,其中高级职称32人,硕士研究生3人,承担衡阳市及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医疗、预防保健、科研、教学等任务,每年诊疗病人80000人次左右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推荐医生

高晓明
高晓明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哮喘的治疗
简介:
高晓明,男,副院长,内科副主任医师,擅长于哮喘的治疗。1985年9月至1990年7月南京铁道医学院临床医疗系;1990年7月至1995年3月长沙铁路公司衡阳医院任医师;1995年3月至1996年4月广州医学院呼吸病研究所进修医师;1996提2月至2001年12月长沙铁路总公司衡阳医院主治医师;2000年9月至2001年9月南华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;2001年12月至2002年8月长沙铁路总公司衡阳医院副主任医师、科主任;2002年8月至今衡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、副主任医师。从医业绩:经过刻苦学习、进修、临床实践工作,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,能独立处理内科各种急诊和危重患者,能独立开展纤维镜检、机械通气治疗、肺功能检查、经皮肺活检等复查操作。并能指导下级医师,有一定的科研能力,曾主持开展广州集团公司科研课题3项,2项获科技进步奖二等奖;参与合作一项科研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,发表学术论文7篇。学术论著:《痰嗜酸细胞凋立与哮喘病情严重度分级的关系研究》在2000年《美国中华临床医学》第二卷第一期发表(论著);《必酮碟吸入12月对成人哮喘的疗效观察》在1998年9月《中国实用内科》第18卷第9期发表;《机械通气治疗重症哮喘17例分析》在1997年8月《中国实用内科》第17卷第8期发表;《慢阻肺稳定期患者穴位埋浅与口服茶碱的治疗》在《中国康复杂志》发表;《糖皮质激素吸入对哮喘痰嗜酸细胞凋亡的影响》在《美国中华临床医学》发表;《慢性肺心病患者血小板聚集功能及抗凝血酶Ⅲ的变化和相关性研究》在2000年6月《衡阳医学院学报》第28卷第3期发表。
谢君英
谢君英 主治医师
擅长:
简介:
蒋智钦
蒋智钦 主治医师
擅长:
简介:
唐康平
唐康平 主治医师
擅长:
运用中西医方法治疗类风湿关节炎,强直性脊柱炎,系统性红斑狼疮,骨质疏松等风湿结缔组织病
简介:
唐康平,女,主治医师,曾在南方医院进修风湿免疫专科,擅长运用中西医方法治疗类风湿关节炎,强直性脊柱炎,系统性红斑狼疮,骨质疏松等风湿结缔组织病。
王欣娟
王欣娟 主治医师
擅长:
内科,老年病专业的诊断治疗
简介:
王欣娟,女,主治医师,81年毕业于衡阳医学院,97年在湖南医科大学附属二院进修,擅长内科,老年病专业的诊断治疗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